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到英德市连樟村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3 15:54:50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9月23日上午,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到清远英德市连樟村开展“乡村振兴与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的基础上,深入清远英德市连樟村进行现场参观和现场体验。大家先后参观了乡村振兴学院、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连樟村史馆,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党建指导员关于党建引领破解城乡二元结构,促进城乡融合,增强群众幸福感的情况介绍和乡村振兴学院负责人关于突出特色,提升基层干部培训质量的工作交流。大家边听边看,边问边谈,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图片说明

       在连樟村,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乡亲们一天不脱贫,我就一天放不下心来”饱含深情的话语和“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的殷殷嘱托,无不感动和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奋斗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党日活动,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明确了为党工作的神圣职责和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的责任担当。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