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赴清远市县党校调研

时间:2020-10-13 17:53:02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对地级以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业务指导的实施意见》(粤校(院)字[2020]12号),联络指导处全面加强对市、县党校的调研指导。9月22日、23日,联络指导处调研组赴清远进行专题调研,实地察看了清新区委党校、佛冈县委党校、英德市委党校及连樟村党校(乡村振兴学院),并与清远市委党校、清新及清城区委党校、佛冈县委党校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各地党校开展办学水平评估的准备情况、实施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计划、思路及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对省委党校指导市县党校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今后,联络指导处将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调研。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