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追寻足迹,感恩奋进”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02 17:36:49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26-30日,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到汕头、潮州、揭阳市委党校及相关县(区)党校,结合工作调研,开展现场学、党课学、交流学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追寻足迹,领悟嘱托。调研工作之余,大家追寻总书记视察足迹,来到汕头的小公园开埠广场和潮州湘子桥、广济楼、古城街道参访学习。通过现场的所见所闻,大家无不感受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给予当地干部群众的莫大鼓舞和激励,也时时处处感受到当地党员干部满怀激情,牢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不负总书记对广东的深情厚意,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党课宣讲,领会精神。支部书记古斌在南澳县深澳镇海滨村,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给村“两委”干部和支部党员讲党课。他要求大家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把对总书记的热爱拥戴之情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图片说明

       交流鼓劲,起而行之。在与市县党校进行工作学习交流时,古斌书记强调,党校是“思想看齐”“思想引领”的高地,一要提高站位,牢记嘱托,担当使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教育培训和宣传阐释工作;二要明确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作用;三要增强品位,质量立校,改革兴校,调动干部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勤学苦练,提高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四要提升地位,以开展市县党校质量评估为契机,落实新发展理念,内外兼修,“软硬”兼施,努力开创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图片说明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