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赴汕头、潮州、揭阳市县党校调研

时间:2020-11-03 11:06:41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10月26日-30日,联络指导处一行3人赴汕头、潮州、揭阳市委党校及相关县(市、区)委党校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汕头潮阳区、潮南区、南澳县委党校,潮州饶平县、湘桥区、潮安区委党校和浮洋镇委党校,以及揭阳揭东区、惠来县、普宁市委党校实地考察,并与汕头、潮州、揭阳市委党校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各地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情况及对开展办学水平评估的意见建议,要求各级党校提高站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教育培训、宣传阐释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联络指导处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