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赴梅州、汕尾调研

时间:2020-12-29 17:08:01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对地级以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业务指导的实施意见》,加强对市县党校业务指导,12月21日-25日,联络指导处调研组赴梅州市和汕尾市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梅州、汕尾市委党校和平远、兴宁、梅县、汕尾城区、海丰、陆河、陆丰等7家县区党校,并考察了2个镇委党校和4个党群服务中心。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与各市县级党校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向市县党校传达了张义珍校(院)长参加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市县党校办学质量评估的进展情况,回应了市县党校关心的办学评估和党校联动等问题。

图片说明

梅州市委党校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片说明

遮浪街道党校调研现场

(联络指导处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