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5 22:15:45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于3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到广州起义纪念馆进行“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起义是在大革命逆流之际,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农民和革命士兵,对国民党反动派叛变革命和实行白色恐怖的一次英勇反击,是在城市建立苏维埃政权的大胆尝试,在国内外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大家通过参观纪念馆陈列其中的影像物品,从中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感受到张太雷、周文雍、陈铁君等革命先烈“杀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为追求信仰、舍生取义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浩然正气油然而生。

      支部党员们表示,历史是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恢宏历史,作为共产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工作,为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络指导处供稿)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