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10:11:42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6月30日上午,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在校(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古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仲勋同志兼任我校校长时形成的办学治校的优良传统。大家交流时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好、发扬好、落实好老一辈党校人办好党校的优良传统,树牢全省党校一盘棋观念,以一往无前的冲劲和一抓到底的干劲,上下联动,全面推进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

       其次,刘国涛同志以《在“学史明理”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为题,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的体会。他说,学史明理,就是让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能坚守理想信念,自觉在对标对表中夯实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就是让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能坚守无私奉献,自觉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就是让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能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在砥砺奋进中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当担。

图片说明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对照承诺,检视自身,表示要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第一身份,履行好为党工作的第一责任,争当创新创业创优的先锋。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