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联络指导处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联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4 00:17:18 来源:联络指导处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成效走深走实,7月23日上午,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与广州市白云区委党校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支部共建,联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听取了白云区委党校主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熊奇家所作的白云区党校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培训扎实开展,推动本校强校兴校、镇街党校“六过硬”建设、企业党校“向阳而生”的经验做法;接着,大家赴广州谷城集团党校,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永平街党工委副书记、谷城集团党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街道党校、企业党校的运作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引领,党员冲锋在前,全力承担区域内居民核酸检测、境外旅客隔离、新冠疫苗接种等大量防疫工作,使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感人事迹。 

     图片说明

      古斌同志对白云区委党校和永平街道党校、谷城集团党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校姓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各级党校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强化党校一盘棋意识,上下配合,协同联动,共同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

       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与广州白云区委党校党支部达成共识,以共建为抓手,党建引领,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为谱写新征程上党校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共同努力。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