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培训二部

培训二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0-29 11:05:25 来源:本网 【字体:

  一、参加专题培训系统学

  部门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于9月17日召开的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两天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会。此外,部门全体党员分两批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同志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二、抓紧空暇时间自主学

  自2020年6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全体党员能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见缝插针,充分利用空暇时间自主学,并对部分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的章节进行重点研读。通过自学并结合专题培训,同志们从总体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

  三、利用带班机会跟班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2020年秋季各班次全体学员的必修课程,省委党校为每个班精心设计了相关教学内容,并安排了名师讲授。培训二部有5位同志分别承担了第一期公务员任职班、第三期公务员初任班和第一期党校系统骨干教师进修班3个班次的班主任工作,各位班主任充分利用难得学习机会,与学员一起听课。在学员分组讨论中,班主任主动参与其中,与学员广泛深入交流,从学员的发言中汲取了大量有益思想。

  四、举办读书活动交流学

  为了加深与学员之间的交流,培训二部党支部与公务员任职班临时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第三卷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学习第三卷的所思、所想、所悟。通过读书交流活动,教学管理人员和学员互相启发,相互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