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培训二部

培训二部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 14:42:06 来源:本网 【字体:

  百年成长几多艰辛,百年辉煌来之不易,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全校(院)上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1日上午,培训二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劲同志的带领下,赴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以“铭记奋斗史,砥砺向前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以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本陈列,是一座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近代历史建筑,也是广东省、广州市爱国教育基地。主要介绍从鸦片战争到全国解放这个历史时期广东人民为民族独立解放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

  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不时停下来在各类文物、图片、雕塑、模型面前驻足参观,全面了解了近代广州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民俗诸方面,重点学习了广州起义、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和抗日战争时期广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开展的各类抗争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奋斗史,做到不忘初心、以史为鉴,不断地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巩固升华理想信念,才能更加坚定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告慰革命先烈。

图片说明

(培训二部谭良才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