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培训一部

尹德慈教育长率队赴阳江调研

时间:2020-12-09 09:39:06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4日-5日,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率学员管理部门部分同志,赴阳江市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阳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然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阳江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市委党校常务副(院)校长李联德介绍阳江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基本情况,副校长陈森同志介绍了党性教育和学员管理的情况。图片说明

  调研组一行在阳江市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了阳江市委党校教学设施和红色教育主题公园及阳江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考察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白色线路--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红色线路--阳春市岗美镇潭簕村的红色展馆)。图片说明

  调研组认为,阳江市委党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主要体现三个特点:

  一是站位高。阳江市委党校在教研咨、党性教育、课程设计、落实条例和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等方面,都进行精心设计、认真管理,瞄的点比较准,体现了很高的站位。

  二是做得实。在深化“一实二强六基地”的培训模式上,即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基础,充分发挥六大教学基地作用,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能主动作为,扎实工作。

  三是效果好。阳江市委党校重点打造四条党性教育线路,即传承红色基因为主体的红色线路、弘扬海洋文化为主线的蓝色线路、打造生态文明村落为主题的绿色线路和展示阳江经济发展方向的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发展为主基调的白色线路,这“红、蓝、绿、白”四条党性教育线路在党性教育和现场教学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