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培训一部

以满腔赤诚和工作成效扎实落实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

时间:2020-12-09 10:07:04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6日、17日,2020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36位学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分组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李希书记的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深刻分析了总书记赋予广东总定位总目标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一张指引广东走在全国前列的路线图,是一份推动广东创造新辉煌的行动方案,是一次推进广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总动员。广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统筹新发展阶段广东工作,深而思之,起而行之,形成广东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图片说明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总定位总目标是总书记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赋予广东的新使命、着眼更好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交给广东的新任务、着眼应对“两个大局”深刻变化赋予广东的新担当、饱含深情对广东提出的新期待,要用心用情学习体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图片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分析广东面临的机遇挑战,自觉扛起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把总书记对广东的厚望重托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以满腔赤诚和工作成效把总定位总目标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调整好工作内容和方式,抓好落实。当前尤其要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突出短板弱项,抓好攻坚克难工作。要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努力把广东打造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支点。要学深悟透总定位总目标的实质要求,不断优化提升“1+1+9”工作成效,以工作实绩体现作为担当,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

图片说明

  大家一致表示,中青年干部尤其要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增强使命意识,坚决扛起重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创新、闯出佳绩,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广东全方位、全过程、高水平、高站位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辉煌交出出色答卷。

 

  (2020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  郭亦乐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