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培训一部

中青三班三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表决通过《支部工作计划》

时间:2020-12-09 10:12:37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3日上午,中青三班三支部在文体中心603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支部书记曾庆辉同志关于《中共广东省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中青三班三支部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工作计划》)的起草说明,特别是关于《工作计划》的制定过程、主要内容、保障落实机制、意见征求等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三支部书记曾庆辉详细介绍《工作计划》

  经过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大会一致认为,学习计划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紧紧围绕提升“七种能力”,结合中青班学习目标、学习任务和课程安排,责任落实到人、时间具体到天、活动安排力求实效,总体上是科学的、合理的。党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予以通过。

  图片说明

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举手表决通过《工作计划》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计划的生命在于执行,相信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的坚强领导下、在支部支委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下,三支部一定能够创优争先,每一位学员一定能够收获满满。

  《工作计划》通过后,班主任谭良才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三班三支部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按照工作计划做好安排,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2020年第一期中青三班三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