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培训一部

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提高抓落实的能力

——中青三班三支部组织第一期学员论坛

时间:2021-01-11 10:41:22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7日下午,中青三班三支部学员围绕“如何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抓落实能力”,在前期分组讨论基础上,各小组分别选派2名同志开展学员论坛交流。

图片说明

论坛活动现场

  论坛交流过程中,6名学员同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高抓落实能力要求,特别是“干事业不能做样子”“不能高高在上、凌空蹈虚,不能只挂帅不出征”“干事业就要有钉钉子精神”等重要论述,深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的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先进事迹谈抓落实的人民情怀、持之以恒,有的立足医院抗疫实践谈在落实中如何冲锋在前、敢于胜利,有的立足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谈落实的抓常抓小,有的立足当前政务大数据发展谈创新落实、科学落实,有的立足起而行之闯创干,谈为民服务抓落实,有的立足基层应急事件指挥谈抓落实的敢于担当、敢于担责,案例鲜活生动、思考深入透彻,给予大家很大的触动。

图片说明

6名学员代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讨论交流,在学学相长、相互镜鉴中,进一步提高了坚定信念抓落实、坚持原则抓落实、迎难而上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下来,将围绕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和体会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狠抓落实的实在行动和成效上,体现在为广东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更大贡献上。

  此次论坛由中青三班三支部副书记姜岳新同志主持,省委党校校(院)委委员伍俊斌、培训一部主任陈莉等同志出席论坛活动。


  (2020年第一期中青三班三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