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培训一部

爱党爱国爱党校 感恩奋进新征程

——中青三班三支部举办“新年新愿望”主题班会

时间:2021-01-11 10:47:11 来源:本网 【字体:

  1月4日,星期一,2021年的第一个学习日,中青三班三支部在文体中心603教室举办了“新年新愿望”迎新活动暨“爱党爱国爱党校,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省委党校培训一部陈莉主任出席了活动。

图片说明

  首先,全体学员共同回顾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感受着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传递的温暖。在贺词中,大家仿佛看到了自己一年来全力奋斗的身影。学员们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催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一定要勇往直前,脚踏实地,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图片说明

  随后,主题班会安排了惊喜而温馨的环节,支委提前收集了三支部所有学员亲手撰写的新年祝福卡片,卡片上并未署名,由每位同学现场抽取,现场读出卡片的祝福语,卡片的主人现场认领,上台分享祝福语背后的小心思,并抽取下一张祝福卡片。

图片说明

  40张各具特色的卡片,40份不重样的祝福,承载着大家对2021的美好期待。

图片说明

  最后全体学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说明

中青三班三支部全体学员与老师拿着祝福卡片合影

  同学们表示,“爱党爱国爱党校  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大家立足岗位作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我们年轻干部的力量,鼓舞大家向“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奋进。


  (2020年第一期中青三班三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