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培训一部

中青三班二支部举办“如何提高抓落实能力”主题班会

时间:2021-01-12 10:10:4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1月7日下午,中青三班二支部在黄华园书屋开展“如何提高抓落实能力”主题班会。

图片说明

  学员代表黄子晏、孙鹏、苏其隆、方资灿、陈俊羽、曾爽等6名同志围绕主题先后发言,有的学员从学理上带领大家学习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有的学员交流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有的学员则详细叙述了本职工作应该如何才能提高抓落实能力,有的学员则为学员们提供了典型的“抓落实”工作范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6名学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历练。

图片说明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清醒认识我国目前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认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坚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乘风破浪、阔步前行!


  (2020年第一期中青三班二支部学员 廖金宝 供稿 廖金宝 周史彦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