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校(院)组织召开基层锻炼干部中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30 16:29:05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加强对赴基层锻炼干部的培养考察,6月28日,校(院)组织召开基层锻炼干部中期工作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出席并作讲话,副校(院)长方真出席,7位基层锻炼干部参会,会议由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处长吴瑞明主持。

  会上,赴基层锻炼干部分别汇报了个人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给予锻炼机会,在基层一线收获很多,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方真要求派出干部在基层锻炼中善于学习、观察、总结、提升,在政治站位、工作态度、工作热情等方面继续保持党校良好形象。

  张广宁肯定了派出干部在基层锻炼的工作表现,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抓住干事创业的黄金时间到基层历练,跳出党校看党校,深入了解基层情况;二要树好形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学会吃亏、在关键时冲得上;三要学到本事,虚心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精益求精,坚持苦干、实干、巧干;四要做好统筹,处理好工作、家庭、同事间的关系,定期向派出单位请示汇报,加强与挂职单位的沟通联系。同时,强调校(院)将进一步加大干部交流轮岗锻炼,激励派出干部到基层锻炼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图片说明

(人事处 苏可爱 供稿 办公室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