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校(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6 14:33:08 来源:本网 【字体: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和谐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法律规定的义务。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8点, 校(院)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在校饭堂举行,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出席并致辞。

图片说明

  张广宁常务副校(院)长在讲话中代表校(院)委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心系校(院)事业,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校(院)工作,特别是对老同志积极配合校(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捐款捐物,促进校(院)实现疫情防控“零感染、零输入”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广宁表示,校(院)将一如既往地爱护、尊重老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待遇,让老同志共享新时代改革开放和校(院)事业发展进步的成果。祝愿老同志能颐养天年,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学,愉快安享晚年生活。

  在校校(院)领导参加茶话会与老同志同乐,相关处室负责人、18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次相聚,老同志深感校(院)领导、组织的关心关爱,都感到兴奋、开心。

  茶话会结束后,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建校70周年离退休同志座谈会暨校(院)工作通报会在公务员大楼三楼会议厅举行,方真副校(院)长主持会议并做校(院)2020年工作情况通报,潘向阳副校(院)长出席会议。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会上,吴小球、温淑光、张志湘、陈启文4位老同志发言,畅谈省委党校建校70周年的变化发展。

  方真代表校(院)委感谢老同志对校(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校(院)事业发展付出的精力和汗水,感受到了大家的担当作为,特别是一代代党校人党校精神的传承,校(院)永远不会忘记大家。会议还通报了校(院)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总务处罗湘处长通报总务后勤相关工作、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吴瑞明处长通报了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待遇落实、离退休工作四方面工作情况。

  节前,校(院)领导、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对离休干部、因病住院及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陈智桃 供稿 办公室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