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信息网络中心

信息网络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09-08 16:35:48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3日、4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韶关乳源县、翁源县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学习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辈。

  3日,支部一行与乳源县、一六镇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校(院)资源优势,利用本地特色资源,建立长效结对帮扶机制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驻镇帮镇工作队与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农户”合作框架协议。

  支部一行走访调研了团结村委下社村民宿、东粉村委范屋“四小园”建设项目、一六村委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灵芝种植基地等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实地调研探索党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并到西水暴动遗址开展党性教育,重温了乐富村农民自卫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4日,在翁源县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支部一行现场参观了希望铀矿陈列馆,回顾了广东核地质队伍突破下庄、万人会战诸广等奋斗历程,聆听了王明健等英模人物的感人事迹,了解了广东核工业地质队伍为我国国防建设和核工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感悟了信仰的强大力量。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参观“四小园”建设项目 参观灵芝种植基地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乐群村委乐富村西水暴动遗址、乐夫村农民协会旧址(炮楼)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参观广东核工业教育基地:下庄希望铀矿陈列馆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