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信息网络中心

学党史 强业务 促交流

时间:2021-10-15 09:54:4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10月13日下午,广东粤数网络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党校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粤数网络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谢江涛,总经理许晶晶等一行14名同志与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副校(院)长钟汉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我校中共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朱孟光副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史观》为题在公务员大楼503作主题党课宣讲。朱孟光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观,从习近平总书记历史观形成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历史观的科学体系、树立正确历史观提高历史思维能力三个方面展开阐述,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

  课后,双方开展了党建及业务交流。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