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信息网络中心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2 16:36:49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0月21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赴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东皋大道礼兴街 6 号的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又名“秀菊堂”,是首个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展馆通过图片展览、文字说明、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和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观了“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等四个展厅,既接受了文化熏陶又受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绷紧廉洁守法的纪律之弦,自觉将廉洁思想、文化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用心用情为教职工和学员做好服务,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信息化保障。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