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信息网络中心

钟汉谋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时间:2021-06-01 15:07:07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31日上午,副校(院)长钟汉谋到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钟汉谋副校(院)长在宋国钦主任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部门办公区场所和核心机房、演播室等设备设施,认真询问了设备的使用、维护及升级等情况。  图片说明

  在座谈会上,宋国钦汇报了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今年重点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汇报后,钟汉谋就校(院)信息化工作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廉洁从政,不碰政治“红线”,严守廉政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二是要适应大数据时代的要求,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消除校内部门间的“信息孤岛”,做好信息共享;三是要树牢安全意识,确保网络安全,加大对网络安全的宣传和检查力度,及时收集国产化设备使用时出现的问题和意见,反映给有关部门进行解决;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服务好省委省政府在我校举办的重要活动和校(院)重点工作;五是要提前谋划第二校区信息化建设,做到及早部署、超前规划、精心设计,打造高水平的智慧党校。

  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网络中心 丁一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