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潘向阳要求校(院)两办同志:严格自身修为 争创更大作为

时间:2015-06-26 16:33:52 来源:本网 【字体:

  6月26日上午,校(院)委委员潘向阳为校(院)委办公室和机关党办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严格自身修为  争创更大作为》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办专职副书记夏政主持党课学习。

  潘向阳指出,“三严三实”体现了我们党的核心价值,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是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本真要求的回归。“三严三实”对共产党员的修身律己与干事创业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内在修为与外在作为的有机统一。党员干部只有加强内在修炼,不断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潘向阳用正反两方面的事例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必要性、紧迫性。强调两办作为党校的综合协调部门、工作运转的中枢机构,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求两办的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一是要刻苦学习,学以益智、学以修身、学以增才;二是要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勤奋工作;三是要严格管理、遵章守纪,努力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做到又严又实,争创更大作为。

  夏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专题党课,内容生动深刻,要求具体明确。两办的同志,一定要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上下功夫。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在践行“三严三实”中起带头作用,力争为校院“十三五”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办公室 李新慧 供稿 摄影:莫严坚)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