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回顾历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校院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2 15:13:34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22日上午,校院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院委委员潘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辛河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30多人参加学习活动。

图片说明

  中共党史和党建教研部张棣教授为大家作学习辅导,她详细讲述了广州作为中国近代民主革命的策源地和先行地的历史,重温了广州起义中起义军和工农群众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诠释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办公室党支部傅莉、刘鸿祥,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邓运坤、龚梦妮等同志谈现场感受,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甘洒热血、勇敢无畏的奉献精神,履行党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说明

  潘向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立足现在、走向未来。我们要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弘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有担当,奋发有为讲奉献。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校院事业科学发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说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起义烈士纪念碑前,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党办 段莎莎 供稿 办公室 张东霞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