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办公室车队:新年总结忙 冬日送暖阳

时间:2018-01-18 14:03:16 来源:本网 【字体:

  2018年1月18日下午,校院办公室车队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办公室主任饶宁波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新慧和办公室代表刘韵参加会议。

  车队驾驶员分别就个人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队长彭胜旺就车队全年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并从安全意识教育、车辆管理、日常考勤、重大任务执行等几个方面提出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安排。

  饶宁波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车队取得的成绩,认为车队做到了“五好”:队伍管理好、团队意识好、任务完成好、遵守纪律好、成员素质好。他同时指出,新的一年院校教学科研任务重、事项多,用车存在供需矛盾,希望车队的同志们要继续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脚踏实地把工作放在心里、落到实处,提供更周全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李新慧从校院发展的大局出发,强调了司机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车辆行驶关乎生命安全,要求驾驶员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忘责任担当,继续做好用车调度和保障工作。

  会上,驾驶员们还提出了改善办公条件和休息环境的合理诉求,希望能够增置值班电脑电视、更换老化电线等问题。针对这些诉求,饶宁波主任当即做出回应,办公室领导们一起马上与相关部门沟通并得到了分管校领导的支持批复,第一时间满足了车队队员的愿望,送出了最实在的新年大礼,为辛劳工作的车队同志们送上一份冬日温暖。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办公室 刘韵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