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潘向阳给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04-03 15:14:45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301室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向阳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饶宁波同志主持。

  会上,潘向阳同志结合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心得体会,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原著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大举措、精髓要义三个方面阐明了领袖著作的丰富内涵、逻辑演绎和指导意义。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时代背景,领悟总书记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担当和政治魄力;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中重塑党的执政形象、重构社会的共同价值体系、重构经济发展方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大举措,领悟总书记治国理政雄才伟略的英明正确;要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精髓要义,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践行为民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说明

  饶宁波同志认为,潘向阳同志的授课政治站位高,体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领会理解深,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人民情怀,体现了不忘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解读视域广,让大家领悟到原著坚定无畏、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他强调,大家要在工作中认识把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大意义,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办公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深化认识主动学、与时俱进跟进学、加强交流互动学、联系实际转化学。

图片说明

  与会党员紧密联系个人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心得体会,开展学习讨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案头卷、必读书,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一次又一次温故知新中学深悟透、熟记于心。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 丁甫江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