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办公室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

时间:2018-04-26 15:23:02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6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支部委员李新慧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饶宁波主持。

  饶宁波指出,中央对李嘉、万庆良严重违纪问题做出的处理决定,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表明了我们党依纪依规治理各种违纪行为的坚强意志,体现了我们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担当。我们要按照省委的通知要求和校院的工作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一个坚决拥护,四个切实做到”,即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对李嘉、万庆良问题的处理决定;切实做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做到从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去深刻认识李嘉、万庆良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做到从政治上、思想上去肃清李嘉、万庆良的流毒影响;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自觉把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校院关于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工作要求,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肃清流毒影响工作,自觉做到知党、爱党、忧党、为党,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校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传达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还进行了业务交流学习,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分享经验体会,畅谈感想建议。支部书记饶宁波对发言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继续深化学习,增强业务本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校院干部培训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办公室党支部 傅莉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