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杨汉卿给办公室党支部、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8-10-09 15:16:55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学习,校院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503会议室联合举办党课学习活动。常务副校院长杨汉卿同志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向阳同志参加活动。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办党支部书记王辛河同志主持。

  杨汉卿同志在党课中,以“新时代党和国家的思想旗帜”为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进行辅导解读,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源头渊源、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理论品格,并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每一个章节,分别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支柱、实践基础、根本原则等十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

  杨汉卿同志强调,校院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深意、悟出真意,真正搞清楚“八个明确”,弄明白“十四个坚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在校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干出实绩,确保校院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努力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机关党办 戴德超 供稿 办公室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