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潘向阳上党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办公室、联络处、机关党办、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活动

时间:2018-11-15 15:17:41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5日,校院委委员潘向阳同志围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一主题,为办公室、联络处、机关党办、社会和文化教研部等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常务副校长杨汉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潘向阳同志联系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实践,深刻阐述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潘向阳同志指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作为革命党面对强敌必须维护党的权威和党的领袖权威;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作为执政党面对复杂形势必须维护党的权威和领袖权威;进入新时代,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必须维护党的权威和党的领袖权威。我们一定要站在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增强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潘向阳同志指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理论基础,从思想源头上高度认同“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来之不易,从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校院工作新局面。

图片说明

  (办公室党支部 林创龙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