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潘向阳出席并指导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2-28 15:18:15 来源:本网 【字体:

  2月28日上午,校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潘向阳同志出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党办关于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有关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重点内容,认真自学,精心准备。支部委员与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明确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材料。

图片说明

  会上,支委李新慧同志代表党支部作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以来支部以“规范化建设”为主题开展的各项工作,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开展“党员领导领学带学督学”和“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着力纠正“四风”, 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强党性、促担当、守规矩,强化党员管理,增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大家围绕主题,逐条对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中,各位党员总结回顾工作学习情况的同时主要查摆自身问题,敢于刀刃向内,深挖根源,寻找差距,分析原因,制定对策。互评中,大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实意帮同志,就具体人员具体事情,直接讲细节,提建议,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不说空话套话。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互帮共勉,相互教育,相互警醒,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努力做到求真务实,和谐团结。组织生活会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潘向阳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排排毒的预期效果。要求党支部支委开展工作要注意加强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党员有困难和问题时要及时给予帮助和引导。对办公室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做政治过硬的党支部。二是要做学习型党支部。三是要做干事创业的党支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做好校院委部署要求和校院中心工作的推进、督办、落实,抓党建、促业务,推动支部建设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说明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政治站位高,开展批评氛围好,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深化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上和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真正做到了思想有触动、工作有促进,使办公室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办公室党支部 傅 莉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