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办公室、联络指导处、机关党办、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活动

时间:2019-03-15 15:19:15 来源:本网 【字体:

  3月15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今年1月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办公室、联络指导处、机关党办、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活动,邀请广东党建究所所长刘朋教授作题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辅导报告。常务副校长杨汉卿、校委委员潘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支部书记欧海龙主持党课活动,四个党支部40余名党员、入党考察对象共同聆听了党课。

图片说明

  刘朋教授在辅导报告中解读了《意见》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以及《意见》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部署和要求。他指出,《意见》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见》通篇贯彻和体现“两个维护”这一根本要求,将其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就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

图片说明

  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学习听取报告后表示,刘朋教授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更好地领会和把握《意见》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地把党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校院事业发展。

  (办公室党支部 张东霞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