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

时间:2020-04-30 15:22:20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按照校(院)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办有关通知要求,4月30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503室召开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了张义珍同志3月31日在省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和4月22日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4位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张广宁同志对办公室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办公室是校(院)中枢部门,承担着办文办会办事、保障校(院)工作日常运转的重要职能,加强办公室支部建设尤为重要。一要做到政治忠诚,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到业务精湛,精益求精做好统筹协调、参谋辅政、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三要做到作风优良,讲奉献、顾大局、抓落实,以“严、勤、细、实”的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四要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微、慎初、慎交友,在守法依规的前提下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把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成为能担当重任、团结协作、勤勉奋进的坚强战斗堡垒。


图片说明


(办公室党支部 丁甫江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