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大会

时间:2020-10-10 15:03:25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党校大厦十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专题研究讨论发展对象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对象入党程序逐项进行相关议程。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张广宁同志对办公室全体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一要格外珍惜,把加入党组织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入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员要倍加珍惜,坚持把党性修养作为一辈子的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把讲政治放在最高、最重要的位置,守护好自己的政治生命。二要不懈奋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任何情况任何条件下,都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爱岗敬业,集中力量做好自己的事。办公室是校(院)的中枢,政治要求高、工作要求高,要多从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扎实做好参谋辅政、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出成绩、出人才。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精益求精,用心用情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通过每个人的点滴努力汇聚起强大合力,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说明

  (办公室刘鸿祥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