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办公室召开年度考核总结会暨支部学习会

时间:2020-11-10 15:43:56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5日,办公室在党校大厦9楼会议室召开年度考核总结会暨支部学习会,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出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朋主持。

图片说明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公室每位成员对一年来各自工作做了总结,并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刘朋指出,办公室是校(院)的中枢机构,作为综合部门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办公室的同志在工作中要做到,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严守政治纪律;二是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有创新意识,求新求变,善于抓领导关注的问题、工作薄弱环节及校(院)重点工作,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提振精气神,树立办公室良好的形象,展现办公室昂扬向上的风貌。同时办公室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尹德慈强调,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全心全力、真心实意做好本职工作,把办公室打造成能担重任、团结协作、意气风发的团队。要按照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在4月30日支部学习会上提出的“政治忠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廉洁自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各项工作谋划要早、实施要细、协作要紧,以“严、勤、细、实”的标准,努力提升服务校(院)委、服务各部门、服务教职工工作水平,为校(院)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 曾尚兰 供稿 欧阳景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