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学周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

——办公室、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5 14:48:06 来源:本网 【字体:

  2022年4月22日下午,办公室、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506室开展“学周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古斌同志主持活动。

  办公室、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难忘初心·周恩来》。随后林创龙等6名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分享感悟体会。古斌书记总结时说,周恩来精神是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楷模和典范,作为党校人,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古斌同志代表办公室党支部给4月份入党的张东霞、罗超、欧阳景、冯庆荣等4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宣读寄语,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表示祝贺。

  最后,办公室、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整齐列队,举起右臂,在古斌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整个活动严肃简朴,体现了庄严感和仪式感,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