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张广宁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4 08:44:55 来源:本网 【字体:

  根据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嘉晖、组员李容以及校(院)委委员林盛根、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何文辉、校(院)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辛河同志列席。支部共20名党员参加会议。

  张广宁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办公室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深入学党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全面学习党史,不断拓宽视野。二要深入悟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切体悟总书记思想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着力办实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本领。四要扎实开新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毅力,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广宁指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整改认真,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提高抓落实能力,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立足工作岗位,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上,支部书记刘朋同志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说明

  (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