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 马兴瑞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成效

时间:2019-11-18 15:25:53 来源:本网 【字体: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11月17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主持结业式。

  马兴瑞指出,省委举办的这次研讨班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深刻把握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了在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必将有力地促进全省干部群众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扎实成效,引领带动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马兴瑞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要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开展好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不断凝聚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新要求,举全省之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加快推动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落实,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勇于探索、先行先试。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张硕辅等7位同志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广东的重大使命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安排,推动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广东贡献。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广州、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各地级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省有关高校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结业式。

  转自:《南方日报》(2019年11月18日第A01版)content_7833220.htm

  原标题: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

  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成效

  马兴瑞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