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办公室党支部和联络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党绝对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5 09:20:05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0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和联络指导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到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对党绝对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在旧址展览馆,讲解员介绍了从大革命时期,中共广东区委的工作以及纪检监察部门成立及发展历史,以及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怕牺牲、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

  通过聆听和参观,大家对中共广东区委的革命历史有了深入了解,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表示要认真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的检验标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