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办公室

办公室和联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3-03-20 09:43:43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3月1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联络指导处党支部与白云区委党校党总支共同到白云区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4085113.jpg

  大家首先参观了广东兵工总厂中共支部史迹展,深入了解广东兵工总厂的历史沿革、工人运动以及广东首个产业工人党支部的发展历程。陈延年、杨殷、杨匏安、周文雍等革命先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事迹,深刻感染每一位党员,党性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得到升华。

  随后,大家深入白云区重点产业发展平台——广州设计之都进行参观调研。在鹤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红霞的陪同下,通过实地体验、沙盘讲解、观看宣传片等形式,了解设计之都由村级低端工业园区向设计产业集群的华丽蝶变,切身感受了党建引领产城融合、法商融合、文化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白云速度”。到白云区智慧城市运行中心参观,亲身体验了白云区通过建设智慧平台赋能城市综合治理,依托“现场监测指挥+线上数据应用”,为指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取得的工作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414085127.jpg

  大家表示,设计之都的蝶变是白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的生动实践,此次调研活动不仅直观地感受到了白云区推动城市更新改造,促进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变化,更切身体会到高质量发展是广东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只有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才能实现“再造一个新广东、再创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微信图片_20230414085159.jpg微信图片_20230414085141.jpg

  (办公室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