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校(院)刊编辑部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2009-3-5)

时间:2009-03-05 17:52:55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校(院)刊编辑部于3月5日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郑楚宣副校长和谢林平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院)刊编辑部主任李云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一是由李云通报编辑部新班子分工和《岭南学刊》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各学科责任编辑具体分工情况,并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及全省党校校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校(院)刊编辑部的具体实际,谈了贯彻落实的基本思路。二是编辑部的同志交流如何做好新学期编辑工作的意见,畅谈各自看法。三是校领导对编辑部工作作指示。在谈到部门今后的发展思路时,李云提出,一是理顺关系,平稳过渡;二是明确定位,稳步提升;三是透明行事,公正管理。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气氛热烈而融洽。谢林平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向编辑部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两刊的合理定位;二是两刊的错位发展思路;三是进一步提升办刊人的综合素质。郑楚宣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班子对编辑部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新班子已做的工作并表示赞同新班子的工作思路,强调下一步的工作落实要细化,并指出编辑部工作的特点更要求整个团队具有团结和谐的精神。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