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校(院)刊编辑部到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调研

时间:2011-07-11 17:44:5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1年7月11日下午,校(院)刊编辑部一行到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进行了相关调研活动。宾主双方首先参观了广东圆玄道观,深入探讨了我国道教文化传统及其发展历史。随后,宾主双方举行了主题为“校(院)办刊特色及发展趋势”的小型研讨会。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院长陈述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就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争取创办公开出版物的构想、加强与《岭南学刊》和《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的交流合作等相关事宜做了精彩发言;校(院)刊编辑部主任李云编审就《岭南学刊》和《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的办刊思路、特色,以及与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今后合作交流的可能性、形式、方法等相关问题做了主题发言;其它与会人员做了补充发言;会议在热烈、诚挚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信息丰富,交流充分。会后,宾主双方参观了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的新校园,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独特的建筑风格、新颖的标语口号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武晟 提供)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