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校(院)刊编辑部召开2012年期刊选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2-04-24 17:42:45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2年4月24日下午,校(院)刊编辑部2012年选题工作座谈会在教学楼401室召开。苟志效副校长、科研处方真处长、相关教研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岭南学刊》和《广东行政学院学报》两刊的主编、副主编和全体编辑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云主编主持。

  在座谈会上,先由“两刊”的各位责任编辑根据各自负责学科的特色和要求,介绍了2012年的选题策划、选题专栏、选题重点、选题措施等。各教研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对如何更好地办好“两刊”提出了富有积极建设性的宝贵建议,并就如何办好刊物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苟志效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对“两刊”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刊物今后的持续发展作了明确指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校(院)刊编辑部

  2012年4月26日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