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及省情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南昆山开展支部活动

时间:2012-09-20 17:39:2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在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直属机关党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及省情研究中心党支部于9月20日共赴惠州南昆山,开展了一次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磨炼党员意志、促进支部交流为目的的支部活动。

  在两天的活动行程中,两个支部的党员们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同时也就党员的党性修养、支部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次活动取得了多方面的成效:一是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党员的意志、培养了党员的吃苦耐劳精神;二是通过支部会议、党员个别交流等形式,切实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三是加深了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

  校(院)刊编辑部党支部 王升平供稿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