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学术期刊评价与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2-12-29 17:38:3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2年12月29日,由《岭南学刊》杂志社、《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编辑部和《特区实践与理论》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学术期刊评价与发展研讨会在校(院)图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中心、新华文摘、人民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广东社科界及高校部分期刊以及广东党校系统的四十多位专家学者到会,共议学术期刊评价与发展。苟志效副校(院)长在研讨会上致辞,校(院)刊编辑部李云主编主持。会议听取了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原会长、北京大学学报原主编龙协涛教授的《寻找学术期刊评价的合力和平衡点》、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主编、图书馆研究馆员蔡蓉华女士的《学术期刊评价问题与思路》,人大报刊期刊复印资料中心刘欣女士的《学术期刊评价功能与来源期刊评价》的主题报告。与会专家还就如何提升学术期刊办刊水平、学术期刊科学评价指标体系建设、学术期刊如何服务于教学与科研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院)长朱迪俭做了会议总结。

  校(院)刊编辑部 供稿

  图片说明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