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校(院)刊编辑部获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立项

时间:2014-07-15 17:35:1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及中共中央党校办公厅分别发布了2014年度课题立项情况,由校(院)刊编辑部王升平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全球化视阈中的本土行政哲学体系构建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李云主编主持申报的“城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就业问题研究”和王升平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广东省城市社区治理机制运行的现状评估与创新路径研究”获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调研课题立项,这标志着校(院)刊编辑部的课题申报及科研工作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校(院)刊编辑部鼓励部门成员将编辑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以科研工作促编辑质量提升、以编辑质量的提升推动科研能力的进一步发展,有效助推了二者良性互动的形成。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科学发展理念的带动下,编辑部各项工作迅速发展、不断呈现出新的气象。一方面,近五年来,校(院)刊编辑部成员主持的省部级以上课题数节节攀升、高质量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另一方面,校(院)两刊的影响力持续提升,每期的收稿量持续保持高位,并收获了良好的社会评价。

  校(院)刊编辑部

  2014年7月15日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