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4-10-28 17:34:4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日前,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此次期刊评奖中获多项殊荣。《广东行政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公共行政”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学报编辑部李云、古明加分别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和“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李艳中的论文《刍论编辑人员的议程设置》获编辑论文优秀奖。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方针,落实国家有关文化体制改革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和部署,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而举办的。

  在这次期刊评奖中,我院学报在全国众多高校社科期刊中脱颖而出,与近年来学报在校院委的领导下,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刊宗旨,不断强化质量建设密切相关。学报编辑部将以此次期刊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通过加强选题策划,优化栏目结构,彰显品牌特色,从整体上进一步提升《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知名度和影响力,使学报更好地服务校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发挥学报“学术名片”的作用,实现学报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校院刊编辑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