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两刊重要提示

时间:2016-09-08 10:47:25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岭南学刊》已启用中国知网协同期刊采编系统,地址如下:http://llxb.cbpt.cnki.net。作为过渡,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lnxkzx@126.com;政治学、社会学:lnxkzz@126.com;公共管理、行政管理:lnxkxz@126.com;党史、党建:lnxkds@126.com;法学:lnxkfx@126.com;经济学、工商管理:lnxkjjx@126.com;其他:llxb2012@126.com,上述原设的邮箱虽然仍然接收作者稿件,但将逐渐停止稿件接收功能,只作为责任编辑与作者联络之通讯工具。因此请您务必前往采编系统投送您的稿件,我们将优先处理采编系统所投来之稿件,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谢谢!

  《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已启用中国知网协同期刊采编系统,地址如下:http://gdxz.cbpt.cnki.net。作为过渡,行政学:gdxzxz@126.com;政治学:gdxzzz_sh@126.com;法学:gdxzzz_fx@126.com;经济、经济管理:gdxzjj_jjgl@126.com;其他学科:gdxz201203@126.com,上述原设的邮箱虽然仍然接收作者稿件,但将逐渐停止稿件接收功能,只作为责任编辑与作者联络之通讯工具。因此请您务必前往采编系统投送您的稿件,我们将优先处理采编系统所投来之稿件,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谢谢!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