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校院刊编辑部创建《岭南学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7-03-02 11:00:0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为了进一步扩大《岭南学刊》与《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的影响,为广大读者与作者提供更便捷、前沿、高端的信息资源,实现传统期刊与新媒体功能的对接结合,校院刊编辑部分别开通了《岭南学刊》与《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的微信公众号,由专人负责版面设计与文档编辑,并定期推送消息。两刊的微信公众号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一期刊物的目录,并全文推送刊登发表在两刊上的优质文章;与此同时,公众号将紧密结合社会热点问题与学术界研究动态,推出相关主题的论文专辑;另外,公众号还将独家采访一些校内外的专家、学者,推介他们的研究成果,展现他们的学人风采。敬请广大读者关注阅读两刊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众人拾柴火焰高,敬请喜爱并支持两刊的读者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岭南学刊”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添加关注并积极转发。相信在校院同仁和读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岭南学刊》与《广东行政学院学报》的微信公众号定将发展成为更快的信息渠道、更高的学术平台、更广的科研视野、更好的交流乐园!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校院刊编辑部 谢  青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