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岭南学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在第五届广东省优秀期刊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22 11:55:3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近期,第五届广东省优秀期刊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校院刊编辑部《岭南学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喜获佳绩,双双获奖。其中,《岭南学刊》荣获“广东省优秀期刊奖”,《广东行政学院学报》荣获“广东省优秀期刊提名奖”。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多年来校院委对两刊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以及编辑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体现了学界对两刊工作的充分肯定。

  本次评选活动是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支持与指导下,由广东省期刊协会负责组织举办,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落实省委宣传部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东期刊业发展纲要》,提高期刊出版质量,推动期刊出版事业的繁荣发展。本次评选活动历时近四个月,经刊社申报、小组初评、评委总评、评选委员会审定等环节,从全省各类期刊中评选出优秀期刊65种,优秀期刊提名奖39种。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校院刊编辑部  王升平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