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校(院)刊编辑部

《岭南学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双双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

时间:2018-12-03 11:07:45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2018年11月1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简称《报告》)。《报告》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对我国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2012年及以前创刊,简称A刊)、164种新刊(2013-2017年创刊或更名)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其中,《报告》将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分为33个子学科,共评出5种顶级期刊、56种权威期刊、519种核心期刊、711种扩展期刊。

  我校院《岭南学刊》《广东行政学院学报》双双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两刊所属的“政治学·中国政治”类共收录95种期刊,其中,权威期刊3种,核心期刊40种,扩展期刊52种。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校院刊编辑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